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赴郭永怀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15:03:32     出处:管理员     点击:[]

420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郭永怀同志是我国著名的力学家、应用数学家、空气动力学家,是近代力学事业的奠基人之一。他为发展导弹、核弹与卫星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唯一一位被授予烈士称号的“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在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大家通过模拟场景和影像资料,从少年求学、海外成名、报效国家、甘为人梯、为国牺牲、爱在天际等多个角度,全面了解了郭永怀同志以赤子报国之心,为我国力学、国防科技等多项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的英雄事迹。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要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与力量。


关闭

 

 

 

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