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党委书记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

2018-07-03 10:12:05     出处:     点击:[]

72日下午,办公楼335会议室气氛热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委书记张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5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以及6月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山东省委常委会、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的部署要求。

与会同志们纷纷谈心得、讲体会,深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与打算。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同志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学校对内对外联络沟通的窗口与枢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的部署安排,时刻与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发扬“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良传统,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深入思考研究,努力成为各方面工作的行家里手,以优良的作风和高水平的业绩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与会其他同志分别围绕担当作为、履职尽职等主题交流了思想,表示将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伟参加集体学习并做了交流发言。他指出,在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的重要日子里,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深感自豪和责任重大。他围绕参加全省新时代激励干部新担当新作为暨“担当作为好书记”“干事创业好班子”表彰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深入交流了心得与体会。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领袖权威,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找准定位,主动对接并服务好国家和省市的一系列重大发展战略,结合学校实际,牢固树立创新思维,着力推进工作创新,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要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按照全国、全省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要求,坚持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深入研究并准确把握工作规律,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

 

 

 

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