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06-26 16:41:31     出处:     点击:[]

    6月26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政治局就建设教育强国进行集体学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的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大家立足岗位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深刻认识到,要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着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矢志奉献国家和人民。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