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学习

2023-05-11 16:32:58     出处:     点击:[]

    5月11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楼335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坚持读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

    党的二十大报告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精辟概括为“六个坚持”,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理论创造、实践探索、政治品格的集中体现。

    大家一致认为,必须完整准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用以思考和谋划工作、解决矛盾、推进发展。通过这次学习,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认识更加深刻,一致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成效更好融入日常工作当中。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