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2023-02-17 09:10:50     出处:     点击:[]

2月17日下午,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会上传达了学校2023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校党委书记张殿臣作的题为《勇担重任走在前 锐意进取开新局 奋力谱写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篇章》的讲话精神,并就校长段培永关于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进行传达。会议指出,各位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委书记张殿臣和校长段培永的讲话精神,要提高服务工作的“精度”,形成强大合力。要用心用力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对自身问题短板有一个清醒的认知,明确整改方向。要倡导实干实效,对当前干什么,重点抓什么,关键做什么,都要十分清晰。要严于修身律己,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围绕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对标对表,锚定目标,凝聚力量,真抓实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