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6 09:05:53     出处:     点击:[]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满怀热情,通过集中收看、自行网络收看等形式收看开幕会盛况。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一份全面阐述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全面擘画未来、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辉前景的报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前进的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收看报告后,支部党员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畅谈观看大会实况后的感想,反响强烈,纷纷表达对祖国美好前景和未来的坚定信心,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