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参加《万里归途》观影活动

2022-10-08 09:04:24     出处:     点击:[]

108日下午,在庆祝祖国73周年华诞之际,机关第一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电影《万里归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观影活动。电影主要讲了努米亚共和国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赤手空拳的外交官,穿越战火和荒漠,面对反叛军的枪口,如何带领同胞走出一条回家之路。万里归途中,被困住的100多人其中一个,每天用脚步丈量所走的路,拿本子记下数字,想知道走多少公里可以达到终点,他们穿越炮火,在沙漠中跋涉,只有一个信念——回家!当看到终点时的无力倒下和喜极而泣的泪水是对生的渴望和对祖国的信任!

 观影结束后,支部党员被电影情节感动,受到强烈震撼,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纷纷表示,庆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和平富强的国家,不管走到哪里,祖国都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同胞,祖国是我们最坚强的后盾。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