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部署支部工作

2022-05-27 14:11:40     出处:     点击:[]

5月27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孙云茂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要求党员同志坚守理想信念,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主题,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会议强调,学校办公室的党员同志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线,增强对青年职工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对巡察工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大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巡视、巡察有关规章制度,从党员教育管理、主题党日等方面对落实组织生活制度进行了学习。通过政策解读,深入浅出地解答了支部党建工作容易出现的疑点、难点问题,为加强和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学校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督查工作动员会精神,明确了任务要求,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积极、主动、全方位地做好各项协调配合与服务保障工作。将严格执行内部控制制度,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保障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

会上,孙云茂同志通报了学校近期的有关情况,要求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抓好办公室的各项工作,要各负其责、团结协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