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认真学习山东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5-28 14:07:48     出处:     点击:[]

5月28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同志通过视频直播,认真听收听看山东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盛况,认真聆听李干杰同志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一系列新部署和新谋划催人奋进。报告指出,今后五年,山东省将加快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充分发挥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创新支撑作用,促进学科链与创新链、产业链有机衔接,推动科教产协同创新。优化高等教育资源,实施高水平大学和高水平学科建设计划。这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大家充分意识到,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以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保驾护航。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