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3 16:15:42     出处: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开展“学讲话、担使命、走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在谈感悟时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习近平总书记来山东视察调研,对下一步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主持召开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这是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必将对纵深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山东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指明了方向路径。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要求的核心要义,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是对山东工作的精准把脉、科学定向,饱含深切的信任和巨大的关怀,是党中央在新征程上对山东的殷切期许。

会上,马春富同志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整体把握、特点、亮点、重大论断、历史意义以及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梳理和领会。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要求的理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