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11-23 16:14:54     出处:     点击:[]

11月23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支部书记、学校办公室主任孙云茂同志以PPT方式,从主要结构以及创新点、新提法等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他从中国共产党有信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勇于自我革命、坚持科学理论引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制度优势等五个方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缔造新时代的密码,使大家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他还结合学校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工作实际,就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履职尽职提出了明确要求,勉励大家团结拼搏、攻坚克难,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时他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加深对精神实质的理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为持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