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1-11-05 16:12:37     出处:     点击:[]

11月5日上午,机关第一、第二党总支在第二教学楼202教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秀国授课,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党员积极参加学习。

于秀国以“学习七一讲话精神,感悟缔造新时代崭新面貌的中国共产党”为题,深入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阐释了新时代的本质内涵和中国进入新时代的重要意义,回顾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时代崭新的政治面貌、经济面貌、文化面貌、农村面貌、生态面貌和科技面貌,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刻解析了中国共产党缔造新时代的密码。报告主题鲜明、史料丰富、脉络清晰、逻辑严谨,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和党史学习教育课。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践行初心使命结合、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推动发展改革事业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具体思路、破解难题的措施办法、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服务师生的务实举措,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光辉历史、矢志不渝奋斗,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