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14 16:28:34     出处:     点击:[]

1月14日下午,支部书记孙云茂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主题。党支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按照中央、省委部署安排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征求干部职工的意见与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孙云茂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孙云茂带头,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直面问题、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查摆了政治能力、履职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调查研究、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等方面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既深刻剖析了自己,又帮助其他成员查找问题明确了方向,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孙云茂指出,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立足学校办公室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加快特色鲜明、部分学科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