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2021-01-14 16:27:30     出处:     点击:[]

1月14日下午,支部书记孙云茂同志主持召开学校办公室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对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进一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副书记姜丽岳代表支部报告了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深刻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孙云茂带头,各位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分别查摆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然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领导班子有关工作。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交流了思想,既深刻剖析了自己,又帮助其他同志查找问题明确了方向,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起到了良好作用。孙云茂指出,支部党员同志要紧密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大局,立足学校办公室工作实际,抓实抓好各科室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