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观看 《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

2020-06-26 15:20:20     出处: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6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副处级以下党员在育秀大楼316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抗“疫”纪录片《战“疫”一线党旗红》。

纪录片通过大量实景影像再现了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的一幕幕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都被深深震动,大家深刻认识到我国之所以能取得抗疫战争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凸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而独特的优势。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向抗“疫”一线的英雄学习,发扬抗疫精神,担当作为,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