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部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3 15:13:21     出处:     点击:[]

4月22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孙云茂对持续做好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支部副书记姜丽岳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学校近期以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通报了学校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和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中央、省委和省政府以及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必须跟进学习贯彻到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同志要立足岗位实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按照基础信息全摸清、动态信息全掌握的工作要求,全力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到位,全面做好各项任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会议还通报了山东省教育厅专业考核委员会关于反馈2019年省属本科高校分类考核结果情况。会议指出,学校办公室作为牵头组织部门,要充分认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考核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特色发展,持续提升学校内涵发展水平和综合竞争实力。会议强调,要全面总结、梳理工作经验,坚定信心、树牢目标,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