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20 17:56:18     出处:     点击:[]


 

1119日,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扎实推进“不忘初心、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有关工作。

会上,学校办公室班子成员交流了调研成果。近期以来,班子成员认真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紧密结合学校办公室工作实际,围绕“持续提升报务质量”“完善单位目标考核办法”等主题,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调研工作。通过交流,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以及努力方向等事宜。

支部书记孙云茂同志以“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题为大家讲授了专题党课。他指出,作为综合性的管理和服务部门,全方位服务是办公室的工作理念。在所有的服务对象中,人数最多的群体就是全校师生。他从深刻理解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精髓、学校办公室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的举措等多个方面,对树牢“以师生为中心”的思想,聚焦问题、重点突破、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他强调,每位党员同志都要充分认识办公室工作的职责和使命,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彰显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与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大家游览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通过沉浸式、漫游式的观展,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