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内容

2019-09-24 08:23:43     出处:     点击:[]

    9月19日上午,学校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有关安排,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张伟同志、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潘振文同志在烟台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明确了有关工作安排和要求。

    会上,大家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采取原汁原味地领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有关内容、集体观看学习强国辅导报告、党员同志交流发言等多种方式,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贯彻。学校党委书记张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交流发言。他勉励学校办公室继续发扬良好的工作作风,为新时期学校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他强调,政治建设事关高校的发展方向,事关高校能否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性问题。新时代,我们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开启高校建设的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孙云茂同志指出,学校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要以“理论提升年”为契机,坚持不懈地开展理论学习。要联系岗位实际,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等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在工作中全面落实党的政治建设有关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

 

 

 

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