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关于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2019-09-24 08:34:19     出处: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校2019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 放假时间安排

中秋节:2019913日(星期五),放假1天,与914日、15日连休(周末有课的正常上课)。

国庆节:2019101日至7日,共7天。其中101日至3日为法定假期。929日(星期日)、1012日(星期六)上班,分别补104日(星期五)、107日(星期一)的课。930日(星期一)正常上当日课。

二、 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在假期前做好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工作,对本单位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特别注意出行安全、财产安全和消防安全等,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要做好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确保放假期间学校稳定和师生员工节日安全。

2.放假期间各单位要做好值班工作,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请将假期值班情况通过办公系统于912日下午下班前报学校办公室。

 

                     学校办公室

                     201996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