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关于做好《烟台大学年鉴(2016年卷)》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9-04-16 10:33:50     出处:管理员     点击:[]

各部处室、学院、直属单位:

经学校研究,决定对《烟台大学年鉴》栏目进行改版调整。为进一步明确年鉴栏目改版的目的、任务,掌握新版年鉴目录体系和稿件提供的方法、要求,切实做好《烟台大学年鉴(2016年卷)》的供稿、编撰、出版等各项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年鉴工作负责人和年鉴撰稿人。请各部处室、学院、直属单位确定一名本单位(部门)年鉴工作负责人(原则上为单位负责同志)和一名有较好文字水平和一定供稿经验的年鉴撰稿人,于417日(周三)下午下班前将人员信息(姓名、办公电话、手机、邮箱和微信号)报学校综合档案室。

二、开展年鉴撰稿人培训。根据年鉴编撰工作安排,学校定于418日(周四)下午230,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年鉴撰稿人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有:介绍年鉴栏目改版调整情况,解读新版年鉴目录,讲解年鉴撰稿要求,布置年鉴(2016年卷)编撰工作,征询撰稿人意见和建议等。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本单位本部门年鉴撰稿人按时参加培训。

三、加强组织领导。《烟台大学年鉴》是学校发展历史概况的文献记录,是了解学校发展历史、查考文献数据的重要来源,具有存史、资政、助研、育人等重要功能。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年鉴工作,加强对年鉴工作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材料审核把关,严格按照学校年鉴工作有关要求,提供高质量的年鉴基础材料,切实提高年鉴内容的科学性、准确性和规范性,不断提升我校年鉴工作水平。

联系人:孔洁,电话:62534

邮箱:ytdxnj@163.com






学校办公室

2019416

 

 

关闭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