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

  

关于做好2019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7-04 16:39:44     出处:管理员     点击:[]

各学院、部处室,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2019年暑假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9年暑期放假时间为:715日—825日。824日、25日在校学生报到注册,请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8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根据工作需要,机关各部门、教学单位及直属单位的行政人员715日、16日,822日、23日正常上班。

二、工作安排及要求

1.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是本单位暑期工作第一责任人,要全面认真地安排好暑期工作,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假期中学校办公系统正常运行,请注意及时登录系统处理相关工作。

2.切实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暑假期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度,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要做好暑假期间留校学生的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妥善安排好其学习和生活。要抓好检查落实,提前做好台风、雷电、暴雨等灾害的预防和应急工作,加强易燃、易爆、剧毒等危险品及重点场所的管理,严防灾害事件和各类事故的发生。

3.扎实做好教学管理与招生工作。相关部门和各学院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要认真部署、精心组织、确保安全。做好暑假期间继续教育的教学管理与后勤服务工作,确保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招生部门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做好招生宣传、咨询和录取工作。

4.积极推进校园维修改造工作。有关部门要抓紧暑期校园维修改造工程施工进度,加强施工队伍的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暑期各项工程任务。维修改造期间,要确保师生安全。

5.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制度。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的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确保信息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事项要及时请示报告,并及时采取措施妥善应对。学校安排总值班,总值班地点设在学校办公室综合科(办公楼239室),值班电话为:690223262232)。请各单位将值班情况于2019712日前通过办公系统报学校办公室综合科。

6.综合档案室值班室设在承先图书馆107房间,每周一值班,办理档案的查询利用服务(电话:69025346903205,校内6253463205)。

三、暑期办公作息时间

上午:8:3011:30

下午:2:305:30



学校办公室

201974

关闭

 

 

 

通知公告